寒山独见君

第四十一章:“入乡随俗”





『人家这么大个人,我还能把人家给卖了吗?』时光无语,『可是奉公守法好公民,行不?』


『…………』


看着胡先煦打出来的一堆省略号,时光不知怎么的莫名的有了点儿恶作剧成功的感觉,『你啥时候回?』



『不知,应该快了。』胡先煦那头儿如此回应,『咋了?』


这条消息打出去就俩字,但胡先煦本人有多紧张,估计只有他自己知道。


得,白问,时光想,这八成是让懒师父扣下了,『没啥。』



『你酒品不行啊,少喝点儿吧。』胡先煦的消息再次弹出,『量还挺大,洪河都喝不过你。不然减减肥也ok的,你真沉,昨天晚上我俩都架不动你,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你运回床上的😓』



『做个人吧你!』干嘛总帮他回忆他的回忆他的黑历史啊!!??



『你不是说想见我哥吗?这会儿咋了?跟我聊上了? 你旁边那么大个人让你晒那儿了?』胡先煦小心翼翼的询问着这俩人见面之后的事情。



『……我跟人家聊啥呀😒一共才见面三天,我还是醉宿了两天,结果把人袖子都坏了,就这情况,我跟人家说点啥?‘对不起把你衣服拽坏了?’尴尬不?😓,你不尴尬,我还尴尬呢。』时光忿忿地打出这一行。


『这啊…………这可不赖我啊……不过我说,你俩总不能一直大眼瞪小眼吧时九,难不成你怕生?不至于吧,人洪河他大侄子都不怕生了,难不成你还不如那小孩儿?还怕生?』


『滚,谁说我怕生,我都多大了,我还怕生。』时光望着对话框,眼眸微微一暗,余光无意间扫到旁边的张超。


我那不是怕人,要非说的话,大概,我那是怕我自己啊……





“怕?”张超突然这一出声,把时光搞得有点懵。


后知后觉的发现好像是自己似乎把心里话说出来了,不过因为声音小,人家好像没听清。



“哦,没什么。”时光对他笑笑。


见时光不说,张超也没多言,低下头去看胡先煦刚给他发来的消息,『哥,怎么样?』


『我没事,但……我俩现在基本属于大眼瞪小眼阶段,他不理我,给我感觉他根本就不知道跟我说什么好,或者说他根本就……不太想跟我说话。』张起回复他,『好像比平时你告诉我的……更冷点,就是不过这,纯属正常情况。』


『嗯,明白。』胡先煦会意,『超哥,时光对你的态度基本上就会是严重两极分化。』


『是。』张超同意胡先煦的说法。


『你跟洪河你俩去兰因寺,懒师父有说什么吗?』张超问。


『见我第一面,他问我是不是2000年的。』


张超了然,『这个世界里,现在的时间是2009年,在那个世界跟这个世界里,根本就没什么大区别,我们那个世界,会将兰因寺的存在视为为bug。』


『那这个平行世界……也把我们俩的存在视作bug?』胡先胡推断着,『不对呀,如果这个世界真把我们俩视为bug 的话,在这个世界里,根本就……』



『是我们到了他们的世界,其实这个世界在剧里边的时候就有体现,我们会有的,他们也会有,比如贝克汉姆什么的,其实还有挺多,跟咱们雷同的。』张超开始慢慢捋顺思路。



『你这么一说,我也想起来了哥,这明显就是一平行世界,这个世界里的东西只比我们那个世界多,不可能比我们那个世界少。』


『对,就是平行直播。我们世界有的,他们都有所以在这个世界,其实咱俩,或许是被世界给‘自动入乡随俗’了。』这俩人初步得出了结论,『所以,先煦现在是九岁的壳子,因为你是2000年的,而今年,现在的这个年份,是2009年。』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